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

小寶寶生了

在11/13下雨的晚上
小寶寶誕生了

我在不確定自己是不是陣痛的情況下,還跑去sogo逛街買內衣,一
直到跟賣內衣的人聊了天之後,自己的情況應該是真的陣痛吧

於是先回了家準備一下,叫計程車準備到醫院,哪知道那天很忙,很多計程車叫不到,好不容易叫到一台後到了醫院測陣痛,小姐說我都不怕痛的樣子,先測一下陣痛指數,後來才知道自己開了兩指要住院了,還好有我妹妹在,我才不用慌慌張張的要叫我哥拿東西給我,護士後來有幫我打催生點滴之後,我的陣痛就越來越激烈,到開八公分時我就已經滿痛了,大約在十公分左右,護士就趕緊叫我不要用力,準備移到產房去,她要移床的時候我問她可不可以等我這波陣痛完之後再移動,護士說在等下去我就要在現場生出來了,總而言之過程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快速,移到產房之後的每次陣痛都不是普通的痛,我真的是痛到滿身汗了,還好這真的叫做{陣痛},還有間隔可以讓我休息,那不然我連喘息的機會都沒有,等醫生來大概在痛個兩次左右,小寶寶就生出來了,其他的對我來說就已經不重要了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