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

懷孕後期日記:第38~39週

11/3 天氣:晴         離預產期:15天          體重:75.2kg          未懷孕前共增加:21.2kg
早餐:生菜沙拉、豆漿、起司蛋堡
中餐:勤美地下樓泰國菜的甚麼黃宮牛肉套餐(炒牛肉、白飯、生菜沙拉、海帶青豆、紅茶一杯沒喝完)
晚餐:肉燥飯、脆腸湯、燙空心菜一盤
點心:芋頭餅吃完~

去誠品逛了買了兩本育兒書、
一本是親密育兒法~讓寶寶一覺到天亮、另外一本是小兒科醫師教你照顧寶寶、累計起來總共買了三本書了、應該夠了吧?
還買了我家老爺御用的腰包390元、買我自己的衣服就花了五千多。都已經快生了應該停止買衣才對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11/4天氣:雨      離預產期:14天       體重:75.6kg           未懷孕前共增加了:21.6kg
早餐:生菜沙拉、豆漿、牛肉堡
中餐:阿彰飯担的排骨飯、白菜湯
晚餐:牛肉麵一碗
點心:誠品書店內隔壁的伯爵紅茶、小蛋糕、晚上又偷吃了三明治跟麥片。

去領了我家老爺在台灣辦的第一張信用卡、順便把昨天的包跟居留證一起寄給他了
之後坐計程車去阿彰吃飯、又跑去勤美但不知道要看甚麼書。
書店隔壁那家看似餐廳的地方還不錯、應該也是誠品開的吧。
總而言之、已經努力讓自己不要花太多錢了、但是在家裡都不動也不是辦法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11/5天氣:雨      離預產期:13天       體重:76.1kg           未懷孕前共增加了:22.1kg
早餐:三明治三個、牛奶燕麥片一杯
中餐:小籠湯跟蒸餃各一籠、香菇丸湯
晚餐:烤肉(四季豆、米香腸、雞心、培根青椒、甜不辣、豆干、雞腿)炸魷魚一份

我已經是處在自我放棄的那個階段了吧、我真的比一般人還要會吃、是怎麼回事?
胖自己瘦的下來、不要胖到寶寶就行了~
租了很多片來看、想辦法打發時間~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11/6天氣:      離預產期:12天       體重:76.6kg           未懷孕前共增加了:22.6kg

早餐:三明治、大杯豆漿、沙拉一份
中餐:新光三越樓上的韓式烤肉、口味還好
晚餐:99快炒(炒高麗菜、豆酥鱈魚、炒蛤仔、味增湯)

今天逛的是三越、買了我家寶寶的帽子、回日本的時候會超冷要注意、又剛好有物產展、買了媽魯果(明列子)跟櫻花蜜、打算想吃東西的時候拿來果腹用的。
逛了一個下午、希望對生產有幫助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11/7天氣:雨      離預產期:11天       體重:76.6kg           未懷孕前共增加了:22.6kg
早餐:生菜沙拉、起司漢堡、大杯豆漿
中餐:青日本料理的生菜沙拉、炒高麗菜、烤秋刀魚、培根蘆筍、炸豆腐、奶油蛤仔、茶碗蒸
晚餐:羊肉爐
點心:明列子、巧克力冰淇淋

今天好像是立冬、所以薑母鴨跟羊肉爐都很多人、除了去三月之外、還去家樂福買食材、晚上家裡人吃了羊肉爐、感覺味道很怪、原來是藥材沒加進去所以才沒味道。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11/8天氣:晴     離預產期:10天       體重:76.8kg           未懷孕前共增加了:22.8kg
早餐:牛奶燕麥片一大碗
中餐:蝦捲飯、魚丸湯
晚餐:虱目魚飯
點心:明列子、牛奶麥片

今天去看久石讓(ひさいしじょう)的台中演奏會、這是我第一次聽音樂會、但在演奏途中突然發生了小小的地震、整個氣氛到最後好像開演唱會一樣、很thigh。
早上裝網路、網路機房的人用不好害我等了一個早上、不過FF11居然可以更新完了、真高興~
去看這次的音樂會、應該是我對待自己跟肚子寶寶最好的一個活動吧~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產檢日
11/9天氣:晴     離預產期:9天       體重:76.3kg           未懷孕前共增加了:22.3kg
早餐:牛奶燕麥片一大碗
中餐:49元燒肉蓋飯、筍湯
晚餐:忠孝路的魷魚羹麵
點心:餅乾ㄧ包、決明子

今天去產檢、醫生說我肚子還沒降、讓我很擔心可能到時後要催生或者剖腹。
我希望碰碰能夠自然的生下、可是不知道行不行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